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分团委、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4-29访问次数:54

各分团委:

2020-2021学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青年团员的成长为目标,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学生成长和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工作积极、品学兼优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经各团支部申请,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审核,学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五四红旗分团委”称号,授予18级审计1班团支部等38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谭睿110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胡冰倩等424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主题,勇于创新创优,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五四先进表彰名单.doc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