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团队的决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4-29访问次数:29

各分团委: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青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拓宽当代大学生的知识面,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围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公益志愿活动,为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和抗疫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服务积极、作风优良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经各团支部申请,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审核,学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组织“优秀志愿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刁咏琪等353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志愿公益事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优秀志愿者、团队表彰名单.docx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