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37期青共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4-16访问次数:50

各分团委:

经研究决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37期青共校培训班于2021年5月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及指导思想

采取课堂辅导、自主学习、结业考试等形式,为广大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准备,增强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意识,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

二、学员基本条件

1、本次学习班涉及年级:17级-20级;

2、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优,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3、递交入党申请书,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和找培养联系人谈话,思想汇报每季度至少一篇;找培养人谈话每学期至少一次;

4、上一学期学习成绩优良,无积欠学分现象(经补考、重修及格的按不及格对待),少数民族学生可适当放宽;

5、上学期至今无任何处分;宿舍方面无违规违纪行为;无旷课行为;各类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无缺勤;大一年级学生早锻炼无缺勤;

6、担任校级学生组织、校学生社团或各二级院学生组织、班级学生干部的同学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7、往期青共校未顺利结业的同学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在满足前面基本条件的情况下,不占用本期学员名额,考试合格,予以颁发结业证书(请在汇总表备注栏注明);

8、2018级、2019级、2020级新生优秀辅导员助理,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后,不受以上条件限制,推优后可参加青共校学习(请在汇总表备注栏注明)。

三、名额分配

本次学习班名额分配如下:会计与审计学院140人、金融与经济学院100人、管理学院90人、信息学院30人、教师教育学院30人、艺术设计学院45人、国际商学院20人。另:校团委10人,校传媒中心2人,心理中心3人,校自管会2人,军魂社4人,不占用班级比例。

四、学员确定程序

团支部经民主推荐,辅导员审核,分团委复核同意。校团委汇总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一般为五天)。联系电话:85780008。

五、报送材料

请各分团委将青共校学员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请各分团委自行保存)于5月14日17:00前汇总上交校团委。   

 

附件一:青共校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二:青共校推荐表.doc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