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之美,你我同行 ——我校开展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二届心理主题班会大赛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5-15访问次数:159

2019年5月15日下午,“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二届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在B南109举行。校心理中心朱晓庆、刘巧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各院的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


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六位心理委员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杨嘉豪同学带来的与大学舍友相处的“同在一个屋檐下”主题班会,希望我们能够和舍友们真诚相待,珍惜这难得的缘分,即使难免会有摩擦,我们也应调整心态;教师教育学院的韩雨潼同学带来的“和谐人际 管理情绪”主题班会,让我们了解了更多情绪调节的小知识;会计与审计学院的廖卓艺同学带来的主题班会演讲“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教会我们要学会倾听,相互友爱,互利合作;国际商学院的曹嘉欣同学带来了“情绪管理”的主题班会,她带领大家做了几个有趣的心理测试,教大家根据得分判断自己的情绪并且介绍了情绪管理方法;管理学院的刘超群同学为我们带来“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主题班会,告诉我们青春在于奋斗,希望我们不给青春留遗憾;金融与经济学院的杨淳元同学带来她的主题班会“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心理测试,让我们了解自己的压力水平、性格、和左右脑谁占优势等。

在紧张的比赛环节结束后,校心理协会文艺部干事徐梓淳、黄旭妍为我们带来歌曲表演《离家最近的路》。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校心理班会大赛的结果,金融与经济学院的杨淳元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国际商院的曹嘉欣同学和会计与审计学院的廖卓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杨嘉豪同学、管理学院的刘超群同学和教育与艺术学院的韩雨潼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圆满结束,希望这次的心理班会大赛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解决自己内心的疑惑,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维护良好的人际交往,在青春之路上不断成长、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