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光,悦动绽放 ——记“五二五”心理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5-20访问次数:100

 

2019年5月19日,为了提升学生自身心理健康的建设,同时调动学生对心理知识学习的兴趣。金融与经济学院心理委员会举办了“五二五”心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金融与经济学院于璐书记、蒋黎民老师、苗润老师、大一大二辅导员老师、心理委员会成员和八支参赛队伍,共计150余人。


活动于下午六点半在B南108举行。主持人喻一聃和张壮首先介绍了评委老师、参赛队伍及游戏规则。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答题环节、惩罚环节和游戏环节。比赛以积分的方式进行,答对题目最多的队伍,获得最多的积分,依次类推。在答题环节,参赛队伍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抢答,而其中不乏有答错的队伍,答错的队伍在惩罚环节便要接受惩罚。但即使是接受惩罚,同学们依旧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并能够在其中找到乐趣。答题过后便是游戏环节,各支参赛队伍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按照规则齐心协力地开始游戏。最后,2018级税收一班、2018级金融实验班和2018级金融一班分别夺得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其余队伍也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奖。


腹有诗书,不负青春,转瞬而逝。此次心理活动不仅使我们更加了解心理方面的知识,也使我们更好调整自己的心态,以最佳的姿态去面对将来的一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