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1年下半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0-12访问次数:790


 各学院分团委、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现向各分团委、各学生组织、各学生社团,征集2021年下半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有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方案征集时间:20211013日至1028日。

 项目开展时间:202111月至12

二、参与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集对象

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四、活动项目征集及申报

1.活动要求。因疫情原因,所有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建议以户外活动为主。

2. 活动方案。设计文化艺术节将以传统文化、时尚文化、专业文化、科创文化、体育文化五大版块为构架, 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社团可参照活动指南目录(见附件1)或自创活动项目,自拟活动名称,设计举办贴近普通学生、参与面广、形式多样的高品质文化艺术活动,活动应突出品位高雅、构思精巧、形式创新、贴近青年、易操作性等特点。

3.校园文化艺术节所有申报活动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活动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电子稿和书面稿各一份。

4.报送地点:以集体的形式报送B205办公室周老师处;

时间:即日起至1028日。

 

附件1 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目录指南.docx

附件2 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表.docx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