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0-18访问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发展,为更广泛深入地对大学生进行心理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经学工办研究决定,我校将于本学期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现面向全校进行心理活动项目的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计要求

1.二级学院至少申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所申报活动或项目开展时间需在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时间范围之内,具体时间为10.26-12.17

3.所申报活动或项目形式包括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理主题沙龙、心理主题讲座、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剧表演、校园心理微电影创作、心理知识竞赛等(参考活动项目详见附件一)。项目的设计要突出强调创新性强辐射面广、参与性强。各学院也可结合本院学生实际,开展除参考活动项目外独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4.所申报活动或项目尽量覆盖本单位学生或全校学生。

5.获得学校经费支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活动项目,应认真组织实施,保证活动效果良好,做到活动前有宣传通告,活动后有通讯报道。

二、项目申报

1.项目申报学院请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2021半年心理教育宣传季活动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活动实施方案中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请尽量具体。请于20211022(周)中午12: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交至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B东206)晓庆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239124975@qq.com,邮件名称注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项目申报”。

2.心理中心将于 1025日前进行评审,评审结果上报学院审定。最终同意实施的活动项目,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

3.本项目结题时间为 20211220 。结题时要求按照申报时所填写的项目内容与具体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提交相应材料。结题材料包括:①项目实际开展情况(时间、地点、方式、参与学生、现场情况等);②其他相关资料、活动照片、活动总结等。

4.获得经费支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活动项目,承办的二级学院必须提交结题材料,方可报销相关费用。

5.本次活动参与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学生工作考评的一项内容。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11018


附件1: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特色活动项目参考.doc

附件2: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