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防艾”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2-03访问次数:10

2021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升青年学生防艾意识、呼吁师生共同参与防艾工作,学校于1129-123日组织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校园防艾周系列活动。

校学工办、校红十字会邀请了南京市栖霞区疾控中心唐蓉医生为同学们带来了防艾专题讲座,同时组织了广场宣传活动,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在暖阳下积极传递爱心,现场发放各类防艾宣传资料。同学们积极主动在签名墙上签下独特的防艾心语,防艾知识问答及抽奖环节等都吸引大家的注目。

各二级学院以专题教育讲座、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观看了防艾宣传片,同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了解更多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人参与到防艾、抗艾宣传中。

我校红十字会长年开展各种活动宣传艾滋病防治,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知艾防艾,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关艾”的队伍,助力共建健康文明和谐友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