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计划干部年终述职|考核有制度 培养有目标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2-27访问次数:10

        202112月,在经历了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后,为努力实现干部培养体系化和正规化,更好地打造优良组织,我校团属学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朝阳计划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

校团学的各干部与菁英们首先向各组织提交了申请表,严格按照校团学干部考核方案并围绕着“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学习工作情况。

    此次考核,指导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组成答辩评审小组学生干部分别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22工作打算及要求上台述职,评审小组对每一位述职人员均进行了有针对性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现场还进行了测评打分

    此次“朝阳计划”述职评议考核使各干部与菁英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并激励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技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打造更加优秀的自我和组织,为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