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心理中心举办“向阳而动”户外心理游戏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25访问次数:152

为在校园疫情封闭期间,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帮助学生塑造阳光心态,调节健康情绪,增强心理免疫力,423日,金审学院学工处心理中心特邀部分学生在操场进行了一场“向阳而动”户外心理游戏活动,共同守护抗疫的心理关。

本活动由张小燕老师领队,活动分为龙腾虎跃紧急行军信任之旅心有千千结刘畊宏放松操等四项活动。操场上处处洋溢着年轻的激情和活力。在活动中,每位同学积极投入,群策群力,通过团队配合克服重重困难,加强了学生理解和沟通能力,体验到了互相信任的团队合作精神。

战“疫”没有假期,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户外心理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达到放松心情、减轻压力的目的,还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之间的合作观念,提高了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为同学们做好“心”准备、“心”防护、拥有“心”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