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获得名单(第二批)的公示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6-02访问次数:10


根据苏人社函〔2021154号《关于进一步明确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对在毕业年度内积极求职创业的2022届毕业生给予一次性补贴,含六类发放对象:(1)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2)残疾毕业生;(3)申请并获得2021-2022毕业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助学贷款);(4)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含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农户家庭);(5)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6)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学校审核,市就管办复核,将给予陈鹏宇等32名学生求职创业补贴,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62日至202269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与学工办于亚慧老师(B207)联系, 电话:85780050

 

    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名单(公示) (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