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0-11-26访问次数:1687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建设,提高基层工作队伍——宿舍心理信息员的心理素养和专业素质,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同时发挥宿舍心理信息员的辐射作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计划对宿舍信息员开展普及性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场:

时间:2020年12月2日(周三)13:30-15:00

地点:C东102

主讲人:朱晓庆

培训对象:会计与审计学院 国际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0级和2018级专转本宿舍心理信息员

第二场:

时间:2020年12月2日(周三)15:30-17:00

地点:C东102

主讲人:刘艺

培训对象:金融与经济学院 信息学院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20级和2018级专转本宿舍心理信息员

培训要求

1. 认真组织。本次培训是进一步落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应充分认识到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该项工作,积极督促学生按时参加培训,各院可安排开通PU活动签到。

2. 保证效果。全体宿舍心理信息员要按照要求参加培训。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须提前向学院心理辅导员请假并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培训期间实行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保持良好会场秩序。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