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1-19访问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引领学生干部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服务理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拓宽工作视野,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院领导同意,决定举行2021年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定交流会时间

20211215日(周三)

二、交流会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工办领导,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负责人,2021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其他主要学生干部代表

四、交流发言人

1.辅导员助理代表

2.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

3.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等班委、班干代表

4.公寓楼层长、宿舍长代表

5.其他类型学生干部代表

五、具体要求

本次交流会是对全校学生干部进行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学生干部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安排1名辅导员老师专门跟进此项工作,精心选树能够代表本院学生干部工作水平的典型。

每个学院准备不少于2个发言典型,于1126日(周五)前,向学工办上报发言材料及PPT(材料对接人:牛盛豪)。学工办于第14周开始安排发言典型的试讲试听,并做好本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