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梦而生,唱响青春——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2-16访问次数:10

128日星期三1830分,由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及评委老师有团委副书记周慧老师、团委老师戴其斌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唐志炜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雨竹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彭珊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吕佳育老师。

经过半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7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1710以守擂和踢馆的形式进行;第二轮103选出十佳歌手;第三轮角逐冠亚季军。每轮比赛结束后,由观众现场大屏幕扫码投票选出晋级选手,冠军由现场观众投票及评委老师打分结合选出

决赛在南京高校祝福视频以及街舞社激情四溢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赛间隙,还穿插了民乐团的声乐表演青花瓷以及健美操社的舞蹈表演What Is Love》,充分体现了我校社团活动的丰富多彩。

经过三轮精彩绝伦的比拼,“深藏blue”组合许夏哲、刘子赫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最终夺冠,杜长翰演唱《爸爸妈妈》获得亚军,舒阅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获得季军。“深藏blue”组合、杜长翰、舒阅、欧阳欣怡、瞿寰宇、李佳、周晗、张合天予、漆芮熒、“单曲循环”组合刘阿荣、兰宜凝也成为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五届十佳歌手。

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使我校爱好音乐、热衷表演唱歌以及有才艺的学生找到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以此锻炼并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挖掘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示金审人的靓丽风采。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丰富我校的校园文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