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读书人”原创摄影作品、微视频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5-16访问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思想,弘扬阅读文化,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展示学生的阅读风采,根据《关于开展“悦读经典——大学生读书行动计划”主题活动的通知》(南审金审学﹝2023 12 号)的要求,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工办特举办 最美读书人原创摄影作品、微视频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自己或他人的阅读瞬间,用影像传递阅读的快乐和收获。

一、活动主题

最美读书人原创摄影作品、微视频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征集阶段:516日——528

评选阶段:529日——62

四、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或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2.参赛作品可以是摄影作品或微视频,摄影作品要求清晰、美观、有主题感,微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流畅、音乐配合、内容完整。

3.参赛作品要体现“最美读书人”的主题,展现学生的阅读姿态、阅读情景、阅读感受等,可以是个人或团体的作品。

4.参赛作品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含有违法违规或不良信息。

五、活动方式:

1.参赛者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469817419@qq.com,并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2.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选出优秀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环节将在学校微信公众号进行。

3.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潘老师,电话:85780050,邮箱469817419@qq.com

      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展现自己的才华和风采,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