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5-29访问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的要求,现就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确认对象

我校获得过且未还清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2023届毕业生。

二、毕业确认流程

1.系统登录。学生本人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选定贷款类型为“生源地助学贷款”。

2.信息变更。点击“资料修改”,对系统内原有个人基本信息、就学信息、就业信息等内容进行确认、变更或补充,确保每一项信息真实准确后点击“提交”。

3.提交确认。点击“毕业确认申请”,认真核对贷款本金、借款日期、还款起止日等关键信息,若无错误的,点击“申请”提交即可。若有错误,请与受理贷款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修改后,再点击“申请”提交。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根据学生资助中心下发的《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名单》,通知相关学生在64日前完成线上确认。

2.待线上确认完成后,学生资助中心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二份)发放至二级学院,待学生签字确认后,一份由二级学院统一交至学校资助中心,一份由学生留存。

3.学籍状态为退学、休学的学生,须通知学生尽快与受理贷款的机构联系。休学的学生可办理贷款展期,延长贷款贴息终止期及延后宽限期。退学的学生需了解详细还款信息,及时还款。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