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成功举行“德基”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11-21访问次数:10

20231117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在T302举行“德基”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校长助理孟琪璐、学工办主任助理王志坚、李莉,以及学工办相关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王志坚主任助理宣读表彰文件,祝贺同学们获得奖励,并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孟琪璐校长助理、王志坚主任助理、李莉主任助理分别为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来自会计与审计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获奖感言。同学们围绕学习方法、校内工作经历、未来规划等进行交流,并对德基企业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孟琪璐校长助理详细介绍了包括国家资助、学校资助、社会资助等项目的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资助体系,强调构建物质奖励、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学校在各类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将学校资助育人的理念传递给所有同学。最后,她对获奖学生代表的成就以及分享的学习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获奖学生知行合一,胸怀远大,将自己的理想抱负和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相结合,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