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组织防艾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12-05访问次数:10

2023121日是世界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使更多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红十字会开展了“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系列活动。

防艾禁毒,守护健康未来。1122日下午,校红十字会邀请南京市栖霞区疾控中心唐蓉医生进校开展防艾禁毒知识宣传讲座。唐医生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科学的数据,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关爱艾滋病患者,减少对他们的歧视和偏见。

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1129日,校红十字会在石头广场开展“为艾行动”,向全校师生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了宣传资料,通过有奖问答、答题版两人三足等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防艾知识,让艾滋远离校园,让青春绽放光彩。

 

同一片爱的蓝天,同一声“让艾离开”。122日上午,校红十字会学生志愿者走进了南京市五塘小学,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懂得基本的艾滋病常识,掌握科学的防艾知识,并积极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为防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防艾始于心,防艾践于行。让我们共同努力,合力共抗艾滋!此次教育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对艾滋病的知识和了解,营造了学校良好的知艾防艾氛围。